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导10月16日灵活配置提示!

长导10月16日灵活配置提示!

今天是2017/10/16个人建议不妨将之前1成仓位浮盈的新澳股份减持一半,调整出的资金配置给300452山河药辅,不是山河药铺,有这样不注意细节的,不信你找个人让他读,很容易弄错。

完成后的最新投资样本组合为:8成300498温氏股份,1成300104乐视网,0.5成300452山河药辅,0.5成603889新澳股份。目前基本上次新股居多,并非刻意为之。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你投资买卖唯一依据。再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