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导11月中旬个股策略提示!

长导11月中旬个股策略提示!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长导,今天是2017/11/14,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你投资买卖唯一依据。理性投资,细水长流。


我还是要不厌其烦分享一些个人观点,主要是关于个股操作的,我要对投资样本负责。

个人建议将之前0.5成仓位的300452山河药辅获利清空出局,28块多钱分享的买点,现在31块多钱,能亏钱么?自然是浮盈的,这就说明我分享之初就先人一步,能把握好成本就简单容易多了。其近一周的图形真没得挑,靓仔一个。既然轻松逾越30元这个前期箱体的上沿儿,技术上打破了原有平衡,具备了新的上升空间,不妨看高一线,可谓好事一桩。

可能会有人觉得折腾什么劲儿呢?也不是折腾。相对于温氏股份而言,山河药辅并非重仓,本身就是灵活性的品种,没必要死死捂着揍是不卖,海誓山盟地老天荒。没错,我灵活呀,低位的具备较好交易性机会的品种无需止损,之前文字谈了。所以即便你山河药辅两度产生浮盈,也不愿止盈,几毛钱的每股浮盈有什么卖出意义呢?换句话说,3块钱左右的每股浮盈才值得套利一次,对吧?当然,我仍然承认当前价格很低,并非出货位,仅仅是灵活操作而已。


问题来了,山河药辅每股3元左右的浮盈套利后换什么呢?个人最新投资样本里不是有现成的么?没必要舍近求远,成本都不高,买哪个不是买,地球离开谁不照转。个人决定将山河药辅套利后的资金连本带息配置给之前0.5成仓位的002207*ST准油,我就把它当壳资源和摘帽概念来看,得嘞,未来用1成称呼。温氏股份市值巨大,准油股份市值忒小,老少副。顺道祝山河药辅未来山河壮阔,高山仰止!


完成后的最新投资样本组合为:8成300498温氏股份,1成300104乐视网,1成002207*ST准油。就三个品种了。

我是长导,再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