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导11月17日个股策略提示!

长导11月17日个股策略提示!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长导,今天是2017/11/17,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你投资买卖唯一依据。理性投资,细水长流。

经过认真思考一番后,做出一个小小的决定,在分享前,我要强调一下,如果恰巧你也是温氏股份的股东,务必现阶段没什么浮亏,算上最新一次分红也不应该浮亏(当时我写过应对分红的《长导聊温氏股份分红三策略!》一文,日期是2017-05-25),上面谈了,务必符合这个前提,再接着看下面内容。


小小的决定:将之前8成仓位的温氏股份减出1成出来,干什么用?做做预期。这个品种几年前分享过且获利过,业绩一直不怎么样,有比较强烈的转型升级预期,这是从上市公司的运营思路看的,它就是002272川润股份,动态市盈率吓死你哦。


中午就发这么一个内容吧,反正都年底了,温氏股份准备重仓到2018年是既定的目标(根 据 地),*ST准油之前累积了银之杰(2次)、斯莱克(2次)、首航节能汉王科技朗玛信息葵花药业新澳股份山河药辅十个品种的复利(就是这个套利连本带息换下一个,印象中我状态好的时候最多连续17次套利,含微利),所以目前*ST准油是挨套的这是事实,欢迎看笑话,您只要开心比什么都好。从我的角度看,并不影响心态,习惯了,我选择雪中送炭,选择了低成本,有得有失,很公平。1成后就没动的,打压的事找不到我。我又不是大鳄,顶多算个泥鳅,生存能力比一般的鱼类强一些罢了,我就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平凡到不能再平凡,低调到不能再低调的A股小学生长导,童心未泯。我这个读着不算多好听的网名长导,在次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给你们磕头(还没过年,你们辈儿也不够,就算了)。


完成小调仓后的个人最新投资样本组合为:

7成300498温氏股份(新高新高新高),1成300104乐视网(复牌复牌复牌),1成002207*ST准油(加油加油加油),002272川润股份(整合整合整合)。别的无需赘述,感谢浏览。长期来,我媳妇帮我发文,内容都是我撰写的原创的,也一并谢谢她的付出,我承诺她的钻戒年内一定兑现!珍爱生命,关爱家人!

我是长导,再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