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导2月7日加仓乐视网提示

长导2月7日加仓乐视网提示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长导,今天是2018/2/7,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你投资买卖唯一依据。内容纯属分享性质,切勿盲从。


我是一个交易灵活的选手,并不畏惧市场风险,怕承担风险回家抱孩子去,做什么股权投资。

经过慎重考虑,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多快好省建设投资组合,个人决定对之前1成仓位斯莱克予以止损出局,之前六度套利过,这个止损无伤大雅。调整出的1成仓位加仓给之前1成仓位跌到成本15块多零头的乐视网,未来用2成称呼!

我算一笔账,去年3月底配置的2成乐视网,4月5日减持一半降为1成仓位,后来停牌九个月左右,复牌后十度以上跌停。举个例子,原本成本15块多(高送转后)2000股,3万元的原始市值,现在不到5块钱左右,再投入3万元的话,大约能买6000股吧?成本会是多少呢?3万加上3万大约6万元,数量多少?对,是2000加上6000等于8000股。6万元除以8000股,7块多成本,这个就容易多了,如果这个新1成资金多一些,成本更明显,毕竟去年4月5日前就是2成配置,现在我跟你空头杠到底,再拿9个月又如何?你一种就退市,我这个2成就当做慈善事业了。而斯莱克毕竟套利过6次,止损一次也没什么。

或许有人会觉得明天如果继续跌停,还有限售股解禁不又省10%么?问题是是限售股可是20多块成本,它们也解不了套,如果不服输,也必须低位加仓摊低成本,和当初ZJ不断补仓摊低成本是一样的,怕是没用的,低位放天量并非坏事,一来割肉盘套牢盘卖得彻底,二来抄底资金能买到筹码。股价近几周跌到原价的零头,从历史高位44元多算,第一次腰斩(跌去50%)到22元,复权看,再从22元第二次腰斩导11元附近,再从11元跌去50%到5块多,等于散度被价格腰斩,乐视网再所谓利空仅仅是债务问题,欧洲的希腊等国家负债严重,倒闭了没?高负债仅仅是乐视网一家公司吗?多了去了。所以做投资不是老盯着别人过去怎么怎么,而是未来怎么怎么。我能承担这种风险,所以我敢加仓降低成本,要知道主板最近没跌多少,上证50也没跌多少,真正最惨的其实是乐视网,今天半日也放天量了,买的比我多的一大把,他们都不怕我怕什么怕?老孙头浮亏几十亿都不怕,我吐一辆车出去又有什么装可怜的。

以上文字仅仅反映个人看法,请乐视网小股东三思而后行,如果你没有复利没有对冲没有组合这么干的话,绝对是不理性的。

完成后的最新投资样本组合为:

3成603806福斯特

3成603630拉芳家化

2成300104乐视网

1成300498温氏股份

0.5成002918蒙娜丽莎

0.5成002737葵花药业

我是长导,再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