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导对狗年的投资承诺!

长导对狗年的投资承诺!

大家好,我是长导,今天是2018/2/14,所谓的西方情人节,优质股权就是我的“情人”。以下内容仅仅是个人观点和个人策略,纯属分享性质,切勿盲从。

先把个人投资组合的成本简单表述一下,福斯特34元附近,拉芳家化27元附近,乐视网7元附近,温氏股份25元附近,蒙娜丽莎52元附近,葵花药业32元附近。

原则上,个人宣布未来一年将不再提供新投资样本更新!原因就是我不服!拒绝随意止损或割肉,和以往一样,认为它们能给长期投资的我带来回报。分两块。

第一块是关于乐视网的承诺:

1,以狗年到猪年一年为限,如果乐视网未来股价无法重返7元-8元的区间(个人补仓后的成本),长导将不再分享任何一个新投资样本,仅仅分享对大盘的观点。

2,接上一段,如果乐视网不形成浮盈结果,则无限期延长持股期限,无论有什么利空,哪怕出现小概率暂停上市情形,绝不妥协。


长导总体样本大的结构调整的前提条件:

1,以个人成本为标准,六个品种(福斯特拉芳家化乐视网温氏股份蒙娜丽莎葵花药业)中的任何一个品种持有期间出现翻倍情形,则第一块承诺失效。

2,重仓股福斯特拉芳家化组合未来收益率至少30%左右且剩余四个品种除了乐视网外,至少两个浮盈,相当于六个有四个浮盈,则第一块承诺失效。

3,重仓股的福斯特拉芳家化至少一个品种未来收益率达到50%左右,且另外一个必须浮盈,则第一块承诺失效。

4,个人在狗年选择撤资,对家庭私家车予以更换,将媳妇开的轿车换成雷克萨斯NX或奔驰GLC中任何一款,且支出费用不低于40万人民币的,则第一块承诺无效。

5,个人出于未来家庭居住环境改善需要,选择狗年为家庭于价格相对高位买入且不低于100平米小区房,需要首付情形的,则第一块承诺无效。

除以上情形外,个人将不再分享最新投资样本,保留年内股权分红的自行支配权,仅仅愿意分享对大盘的观点,维持3成福斯特3成拉芳家化2成乐视网1成温氏股份0.5成蒙娜丽莎0.5成葵花药业的观点不变,充满信心,十年从未放弃。祝大家狗年投资顺利,我们下次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