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导2月26日最新投资组合

长导2月26日最新投资组合

大家好,我是长导,今天是2018/2/26,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你投资买卖唯一依据。内容纯属分享性质,切勿盲从。


我在狗年投资策略的文字中谈到过一些问题。事情的变化是非常大的,之前和朋友们聊过,我家几十年来一直住在老城区,居住环境并不是特别理想,一时半会也很难获得城市改造,考虑到2020年以后四世同堂的美好愿景。个人在碧桂园预定一套140多平米的电梯房,4室2卫,明年年底前交房,够一大家子未来改善性需求。本周面临签合同。从我的角度来说,所有积蓄是全部予以股权投资的,即便买房按揭付款,也面临撤资问题。

我分享投资样本十年,如果面临个人资金变化,是不能隐瞒大家的,因为我一直扮演一个分享者的角色,也都是真金白银投资,所以必须说明一下。经过慎重考虑,集合成本状况,决定如下:(仅供参考)

一,由于目前的葵花药业蒙娜丽莎当初是市值接近的1:1比例配置组合,目前一个浮盈,另外一个浮亏,整体对冲后没额外损失。两个品种出局后,资金合并以1成称呼,加仓给之前1成的300498温氏股份,将其仓位提升到2成。

二,之前5元以下,曾经对乐视网进行了1成仓位的加仓,目前这个1成资金肯定是浮盈的(2成整体肯定浮亏),不妨将这个4块多增持1成的资金减出来,当初加仓多少股,现在减掉多少股,等于乐视网的成本又恢复到复牌前的15块附近的效果,这个乐视网的1成依然建议加仓给刚才说的温氏股份,等于温氏股份经过两笔资金的腾挪,仓位提升到3成水平,且成本也从前期25块多降低一些,成本偏低水平。而乐视网剩下的1成就冷处理放着吧,就当目前做慈善事业了。我的购房首付的资金也算有了保证,也能让自己的家人,包括自己的长辈,在未来居住方面有更多的选择,存在更好的生活环境或者说养生环境。本人不是炒房也不是投资房子,同样不认为买房子会比股权长期升值效果好!房子是买来住的,我们要还原其最初属性!我只是改善性需求,个人并不看好这个行业整体发展前景,虽是个人首套房,但是坚决拥护政策调控抑制房价过快上涨的做法。这也是我要强调和表达的内容。


完成后的投资组合配置建议如下:

3成603806福斯特,3成603630拉芳家化,3成300498温氏股份,1成300104乐视网

我是长导,再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