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导6月22日样本排序及分红策略

长导6月22日样本排序及分红策略

今年二季度N多股民的投资就好比拿着手纸去蹲茅坑,虽然很努力,结果只是个屁。所以,策略很重要,十年来,我一直做投资组合的,把星期五的思路分享给大家。

1,个人建议将上海能源的分红资金配置给601600中国铝业,后续别的品种分红时,如中国铝业股价在5元以内(含5元),建议一律增持该品种,用小资金称呼,作为下半年家庭资金应急用途。


2,考虑到部分品种价格相对接近的现实,面临互怼的情况,那就顺水推舟吧,结合1成仓位品种表现,对个股排序予以调整,详情见下:

3成600606绿地控股

3成601328交通银行

1成600508上海能源

1成601727上海电气


1成600846同济科技

1成600628新世界(您二位怼个够)

小资金601600中国铝业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纯属分享性质,切勿盲从。对于近期市场波动,也没什么好怕的。

我是长导,下次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