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导11月1日填词股评

长导11月1日填词股评

波光点点,冷冷暖暖,怎一个纠结画卷。你争我夺间,只为2650点;踩到脚下是必然,又何须长短。暖风吹小轩,煮酒应笑谈;前世的姻缘,今生的难眠。纵然藕断丝连,也要它日相见;千百次的磨炼,换了个低眉顺眼。不如审时度势去争先,拿价值来保全体面;2018是个槛,2019是好年。


维持3成绿地控股2成交通银行1成上海能源1成上海电气1成同济科技1成新世界0.5成二三四五0.5成斯莱克的组合不变。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内容纯属分享性质,切勿盲从。

我是长导,下次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