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导9月14日股评外盘内盘

长导9月14日股评外盘内盘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长导,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你投资买卖的唯一依据。内容纯属分享性质,切勿盲从。

随着欧央行重启QE,欧洲主流股市继续延续反弹格局,似乎还稍稍添了一把火,目前处于波段新高的状态。

而美盘抛开阶段反弹不说,大的牛市格局依然在延续,这么多年让人羡慕嫉妒恨,挺可怕的,事实上我也是坚持未来两年美国经济存在衰退预期的可能,难言乐观,这个就好比一个人如果特别防范别人,不太容易被人算计,如果一轻敌或疏于防范,就会阴沟里翻船。现在的美国四处出击,防范别国,巩固自己,不太容易就此出问题,但以后保不准。

相对来说,欧洲比美国稍稍稳定一些,美国最近围绕控枪问题社会矛盾比较明显,而欧洲随着英国脱欧让人审美疲劳,很多矛盾在弱化。

结论:在欧美整体股市向上且没有出现反弹受阻甚至戛然而止的信号前,外盘对A股的拖累作用是不存在的,甚至会形成比翼双飞的格局,而全球相对宽裕的流动性的货币政策短时期内难以转向,这种震荡向上的技术特征将继续延续。其中上证指数前期虽然没有实现连续两个交易日3000亿以上的理想境界,但单日出现后也算弥补了上一次3048点反弹时没有见到3000亿成交额的遗憾,所以继续破新高没有太大难度,所以3300点年内依然会被多头威胁,持股周期不宜太短,耐心观察强弱变化,尤其是未来多头挑战3100点-3200点的沪市夹心饼干下轨压力带的进程和效率。

个人建议将4成长飞光纤4成步长制药2成斯莱克的长步斯组合老老实实拿到2020年不变,长期看好5G/医药/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景。

我是长导,下次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