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导5月14日股评新组合

长导5月14日股评新组合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长导。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你投资买卖的唯一依据。内容纯属分享性质,切勿盲从。


从2009年至今,我强调比较多的关键词无外乎几个,比如心态,比如成本,比如节奏,比如理性,还有投资组合,从最早的长某科技至今一直是坚持这个原则,我不懂押宝,只专注组合。

在现阶段,我内心更愿意加大的仓位就是新基建,这个是最确定的。在这个原则下,个人决定对目前3成仓位的步长制药予以年内最后一次降仓,将其从3成降低到2成,剩下的2成朝着2021年去了。

这个步长制药调整出的1成仓位何去何从呢?上面谈了,重点配置给新基建板块,有这么一家公司,被称为独角兽,曾经特批借助绿色通道快速上市的,客观上反映出自身的价值,科技属性和概念就非常丰富了,自己去琢磨去研究吧,它就是601138工业富联,对,1成仓位连本带息都给工业富联,将仓位提升到1成。别的没什么多说的,文字留个记录,这么多年张三李四王二麻子,我都说的很清楚。


最新投资组合仓位是:4成长飞光纤,2成步长制药,2成斯莱克,1成工业富联,1成组合包(含0.5成山西路桥,0.5成绿地控股)。

我是长导,下次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