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导6月24日股评取舍

长导6月24日股评取舍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长导。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你投资买卖的唯一依据。内容纯属分享性质,切勿盲从。


端午节临近,先祝各位节日快乐。

我们回到盘面,上证指数本周最大的亮点,就是我一直强调很重要,而市场近期却不好逾越的——上证指数的单日成交额达到3000亿以上且连续实现(3000点以下时),本周一本周二都是达到的且连续达到,周三午盘成交额1800+,基本上依然存在理论实现的可能性。所以对指数来说,我认为谈不上什么高效率,效率是不高的,后面还会说,也未步入短期加速上扬的剧情,因为我在之前文字早谈过了,你要找出主要指数和个股看看过去十个交易日,阳线有没有达到八个甚至九个,就一目了然了。什么意思呢?你没有加速,效率是高不到哪里去的,阴线是什么?是上升中的阻碍!同样,也不存在阶段高点立马见到的问题以及中期调整的问题,这是辩证的。目前瞻前顾后患得患失的投资者,都是因为没有弄清楚这个问题。

个股方面:工业富联目前是个人今年投资过程中,第十四次冲涨停的案例了,加上招商证券之前的第十三次冲涨停,我们应该很清楚,那些调整到低位且质地不错的品种是可以作为之前逢高套利腾挪出资金的新去处,或者说替代者,这个在之前调仓等文章中我分享过了,另一方面,也是市场化的股价走势其实也是通过盘口语言告诉投资者,它是留给你低吸机会和进场机会的,大可不必老盯着那些高高在上的品种,等待回调买点,其实现阶段的选择还是很多的。只是需要你做好功课而已,我要是场外资金我也会首选低位没有大涨但行业地位很牢固的优质股权,也是保障自己的成本和自己的利益,行情又没走大,在刚启动追涨和高位博傻之间选择,长期投资首选前者,短线交易后者也没什么。我可能比他们更早,低位早潜伏进去了。

结论:我觉得后续波段效果还是取决于成交额的持续性,当上证指数交易水平维持在3000亿附近甚至温和放大,行情可以继续,反之,即便勉强破了3000点,想过掉3127点,短期基本上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更建议舍弃这个大指数,留心细分行业ETF,或者跟我一样,干脆就等待个股的低位技术突破催生的补涨行情,不也挺好。


最新投资组合仓位是:4成长飞光纤,1成工业富联,1成三六零,1成招商证券,1成斯莱克,1成金螳螂,0.5成绿地控股,0.5成山西路桥

我是长导,下次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