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导7月1日股评调仓

长导7月1日股评调仓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长导。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你投资买卖的唯一依据。内容纯属分享性质,切勿盲从。


一晃就到了2020年的下半年,我要先说明一下,因为如果你看了后面的文字,第一反应或许是——长导疯掉了吗?

是这样的,现在的行情远没有达到一个理想阶段,我指的是上证指数,根本原因就是超级权重股没有动起来,靠大消费和大科技蹦跶,还不足以激发市场的做多热情,最近券商板块和房地产板块都有积极的变化,比如我之前在低位分享的招商证券绿地控股(别误会了,现在的价格依然不高),我的意思就是,对我而言,理念就是一个体系,对资金配置的个股股本大小没有刚性的要求,可以包容的。对于玩复利的人来说,除了第一重仓(目前是长飞光纤),之外的品种都不是地位牢固的,因为一哥之外的每一个品种只是扮演某个阶段的某个角色,基本面没问题就好,没有长期持有的承诺。

今年,随着行情的发展,个股的弹性是有适度提升的,因为它们会被资金深度挖掘,比如之前的步某某某和波某某某,挥手告别后,彼此都挺好,重要的是在底部的时候,我在陪伴它们,度过困难期,因为长某某某的表现不及预期,我才被迫亲手拆掉长步斯组合,没办法,任何人都必须考虑绝对收益的问题,否则投资就彻底沦为游戏了,我们不单单是在做猜数字的游戏,我还要生存下去,还要考虑家庭,更是要不断长期保值升值,别的生财之道我也不懂啊,这是很严肃的事情,应该认真对待。


所以,我决定将之前1成仓位的招商证券(GZ割肉过一次,后面的就是做一次套利一次),这次还是逢反弹予以套利出局,它的行情真的还早,我抓一段就得了,要这路资金的效率,那么这个调整出的连本带息的1成资金如何布局呢?请看——


个人建议将调整出的1成资金连本带息全部配置给601857中国石油,将其仓位提升到1成,未来也用1成称呼,对,我不是在40多元分享的,也不是在14块多分享的,而是4块多,你不是一直在历史新低吗?来,我陪你度过历史低位的这一段。

现在,我想站在这个小小的舞台上反问巴菲特:“按照你所谓的价值投资的理论,A股的中石油4块多钱一股,能买吗?请您有生之年给我个答案,我没钱去拍卖您的慈善宴会,并亲自问。”管它东南西北风,一分一毛努力争;巴老爷子没空来,长导点亮一盏灯。


你认为就这些内容吗?远远没有结束!个人建议将之前1成仓位的工业富联套利出局,调整出的1成仓位连本带息加仓给长飞光纤,将后者的仓位提升到5成,我忘了这茬了,5G怎么着也要5成才对应;个人建议之前1成仓位的斯莱克完成从2014年以来的第七次套利出局,调整出的1成资金分成两等份,每一份用0.5成称呼,一份配置给601669中国电建,另一份配置给601111中国国航,将各自仓位提升到0.5成。增加了中字头,大基建和低位蓝筹的配置比例,打散了原有的资金和仓位,过去都曾参与过。收盘生效。


最新投资组合仓位是:5成长飞光纤,1成三六零,1成金螳螂,1成中国石油,0.5成中国电建,0.5成中国国航,0.5成绿地控股,0.5成山西路桥

我是长导,下次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