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导7月6日股评井喷

长导7月6日股评井喷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长导。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你投资买卖的唯一依据。内容纯属分享性质,切勿盲从。


不好意思,我们又见面了,因为中国电建下午强势冲击了涨停板,我还要写一篇。十年来,我的习惯就是,当新样本纳入后,其第一次涨停后,我一般文字纪念一下,以示对多头的敬意,某品种持股几年一次涨停都没有,某品种持股周期一年左右一次涨停都没有,咱们别对号入座了。所以涨停,意味着单日最大涨幅,短期多头资金强度不错,尤其是那些经过长期调整过的品种,低位出现的第一个涨停板是非常宝贵的,因为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是多头的标准的价格发现(股价长期调整到位了,可能面临大底大机遇,就加大买盘力度,快速转换,效果是很不错的)。策略方面,前期的文字我已经谈很多了,不明白的可以自己找出来看看。

当3300点盘中被强势突破后,已经呈现井喷的特征,这是好事情。其实更应该提升信心,做好对资金的合理配置,现在的市场短期的分歧主要就是3300点会不会再度考验技术支撑性,如果持续拉升的话,就有可能见到我在年初谈过的某重要点位;如果对3300点进行突破确认,我觉得需要观察场外资金回补的态度和力度了。

结论:1,上证指数随着权重股(比如大金融、中字头等)的持续活跃,成交额继续放大,连续拔高也无需意外;2,如果成交额无法持续放大,可以观察连阳后,第一根阴线出现后的稳定性,和随后的交易日的反包尝试以及实际效果;3,短期处于高位的品种,比如股价快速翻倍后,承接盘是否能跟上,跟不上的短线客就不要再碰了,防止短期获利回吐太凶引发的剧烈波动和阶段调整;4,股价处于年线以下,基本面比较扎实的品种,不要轻易卖出,否则后阶段热点轮动,一些品种大幅度补涨,你就傻眼了。人们总在羡慕别人的股票怎么怎么,也许自己手头的就是最好的,耐心也很重要;5,随着中国电建下午的涨停,既和绿地控股形成一炮双响,也意味着个人今年经历的第二十次涨停,所以客观反映出牛市在深化,同样,看淡一些,没什么的,平常心就好,又不是第一次了。


最新投资组合仓位是:5成长飞光纤,1成三六零,1成金螳螂,1成中国石油,0.5成中国电建,0.5成中国国航,0.5成绿地控股,0.5成山西路桥

我是长导,下次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