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导7月8日股评调仓

长导7月8日股评调仓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长导。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你投资买卖的唯一依据。内容纯属分享性质,切勿盲从。


个人建议将之前0.5成仓位的中国电建和0.5成仓位的中国国航予以整体套利出局,调整出的1成仓位连本带息加仓给601869长飞光纤,将其仓位提升到6成。

个人建议将0.5成仓位的绿地控股套利出局,调整出的资金连本带息加仓给之前0.5成仓位的000755山西路桥,将其仓位提升到1成,同时放弃绿地的分红。


最新投资组合仓位是:6成长飞光纤,1成三六零,1成金螳螂,1成中国石油,1成山西路桥

我是长导,下次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