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导7月16日股评并仓

长导7月16日股评并仓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长导。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你投资买卖的唯一依据。内容纯属分享性质,切勿盲从。


要点一:个人建议将之前1成仓位的三六零(6月9日分享的)予以套利清空,调整出的资金连本带息加仓给之前1成仓位的600717天津港,将其仓位提升到2成,以2成称呼。5元以下的成本没问题吧?

要点二:个人建议将之前1成仓位的金螳螂(6月17日分享的)予以套利清空出局,调整出的资金连本带息加仓给之前1成仓位的000755山西路桥,将其仓位提升到2成,并以2成称呼。成本在4元以下没问题吧?

要点三:上述完成后,也意味着截止到目前为止,从年初以来经历了21次涨停以及连续11次套利(我粗略记得历史上我有连续13次套利的经历吧),理性就好。

要点四:后续长飞光纤不是面临分红吗?分红后的资金,如果不装修新房的话,建议全额增持给长飞光纤自身即可,毫不犹豫。

要点五:一个善良的小股民,只有做到低位不装孙子,才能避免高位想母狗子 P。缺乏成本理念的人是不懂我的,看文字也是白看,就好比法海不懂许仙和白娘子的爱情一样。


最新投资组合仓位是:6成长飞光纤,2成天津港,2成山西路桥

我是长导,下次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