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芝堂(000989):业绩增长有望出现拐点

1、打造0tc核心竞争力


公司是一家集中药生产、销售、医药商业,科技开发于一体的医药企业,作为全国重点中药生产企业之一,主导产品驴胶补血冲剂和浓缩丸系列都是销售过亿的产品。公司正在培育健胃愈疡片、裸花紫珠片、补肾固齿丸等二线产品,目前除原有的45个产品外,产品健胃愈疡片也进入了《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是未来公司业绩增长的希望所在。


公司的目标是要打造3 个销售过亿的otc 产品,二线潜力品种中销售超过千万的有裸花紫珠片、足光散和补肾固齿丸。从广告投入的力度上观察,公司正在大力拓展补肾固齿丸的市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保健意识的增强,越来越重视口腔和牙龈健康,健齿产品的市场容量在逐步增大。而且补肾固齿丸是公司的独家中药保护品种,竞争力强,未来有成长为销售过亿的明星产品的潜力。


2、未来公司净利润将出现较快增长


公司历史悠久,产品在湖南省内甚至全国都有一定的知名度,品牌对otc 产品的销售有保障作用。在医改对内需拉动的大环境下,公司的主业发展开始走入正轨。不考虑投资收益,07-09 年医药主业将实现净利润0.57 亿、0.94亿和1.02 亿,若考虑公司07年投资收益增厚07 年业绩,预计07年每股收益为0.41元。该股近期强势上攻,走势较为独立,股价有望继续向上反弹,可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