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民币升值反弹后迎来数据周

周K线7连阴的走势,这显示了市场的惨烈,但具体到每一周的走势,我们可以发现市场并不是连续下跌,涨跌K线的数量几乎相同,尤其是在最近三周,周线都有长下影线,新低后就有反弹,甚至不乏一些中长阳。6.29日的收官做市值就是典型,当天呈现了中长阳走势,但次个交易日在7.2日长阴吞没,导致了新低。所以,玉名认为指数要想止跌,摆脱跳水趋势,首先至少应该保证一段时间不创新低,这样才能够改变资金的态度和市场恐慌情绪。目前来看,每次新低后,都有一波技术上的反抽,但是当前从均线系统看,仍属于空头排列期,还未形成明显的区间震荡,而是惯性下挫,因此震荡磨底还需要时间,我们要保持一定的耐心。
  7.9日人民币升值,在近期第三次推动A股反弹吗,而从今天,即7月10日开始,国家统计局将发布6月PPI(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和CPI(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数据。此前发布的5月CPI和PPI数据显示,CPI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1.8%;PPI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4.1%。而受猪肉价格触底回升、国际原油价格仍有上涨动力等因素影响,6月CPI或重新步入“2时代”。玉名认为工业品价格上涨可能进一步推高6月PPI,预计未来几个月原油、有色金属、黑色金属以及煤炭价格大概率上行,PPI有望维持在4%左右。而从今天开始中报正式披露,预增概念股方面昨儿文章《中报周期开启,这些个股的机会来了》已经分析,股民可注意。
  市场超跌反弹,权重领涨之后,那么二线周期股也有机会。之前文章《?钢铁、煤炭两大行业梳理与机会类型分析(附股)》中介绍的两个板块反弹后走势,是明显的波段格局,这样的特征是要重视的,利用资金风口去挖掘相关品种,一旦资金走弱,行情就结束。今儿玉名微博订阅文章《水泥、机械板块的背后的关键选股指标》继续做了分析,我们也发现水泥、机械板块股近期显得比较抗跌,水泥股在最近两天更是强势反弹,这两个行业其也属于周期板块,但行业内分化明显,很多时候行业价格涨,但股民手中个股不涨,这是源于没搞懂价格的核心因素和选股指标。如水泥股,让不少股民看着水泥价涨,而个股不涨,为何?这里面有一个重要的指标是选出行业牛股的关键。此外,中报业绩也是非常关键,近期不少中报预期较好的个股走强,如周一的纸业股就是典型,这也是值得股民研究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