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盯紧汇市指标,迎接多重考验

近期股市、汇市和债市联动明显,都是处于一个大的资金池子之中。7.2日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再破6.69关口,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再破6.69关口,日内跌幅扩大至550点,创2017年1月以来最大跌幅。同期,沪指再创新低。6.29日人民币汇率升值,市场迎来中阳。包括7.3日人民币汇率先贬值创出新低,午盘后又收复失地,升值,对应A股方面的反弹;7.6日,早盘,人民币汇率加速贬值,A股新低,午盘附近出现逆转,开始升值。7.9日人民币早盘半小时就涨了300,最终全天450点,这也带来了A股中阳。而7.11日,早盘人民币创7.6日新低,A股大幅低开,午盘后汇市反弹,股市也跟随修复,股汇联动明显。
  中美升级,汇市明显承压,7月初央行系统相继有五名官员(潘功胜、易纲、盛松成、孙国峰、马骏)出来对汇率、去杠杆、金融市场违约等热点问题进行预期引导,规格之高,程度之密集,史无前例。随后汇率也是出现了V型反转,并拉动A股反弹。但随着,美国加码2000亿元消息,汇市再度倒下。玉名认为股债汇的联动已经很明显了,只有汇市稳定之后,股市方面才能有更大的空间,股民对此不妨多加留意下,毕竟真正的底部,必须是有资金面支撑的。
  美方7.10日晚公布了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征收10%关税的建议产品清单,征求公众意见。这个征求意见的过程将持续两个月左右时间,8月30日完成流程。此后,美方才可能采取行动。最后是否征税、对哪些产品征收,在未来两个月的时间内还有各种不确定性。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最新解读与两大类科技股机会分析(附股)》做了分析,对最敏感的市场是汇市,我们看到每次因素后,汇市动作,然后股市跟随,7.11日股汇再度出现了下跌,作为资金博弈最明显的市场,汇市的动向,非常值得股民重视,近期已经多次指示A股的走势,值得研究。此外,就股民关心的芯片股、科技股方面,也给大家做一次梳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