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切忌追涨杀跌,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炒股一定要有自己的定律,不要被盘面的涨涨跌跌所动摇,看好自己想买的股票,不要犹豫,立马买进,但要买进这股票之前一定要有充分的理由说服自己为什么买。追涨杀跌最不可取。下一秒发生什么,我们都无法去预测。4000点是空头发难的最好位置,不要意味的相信某些狗屁专家,大盘大涨,马上就看到4500点,看到6000点,大盘大跌,马上就说3200点,2800点,我们只看当下,我们是最普通不过的小散而已。
行情不会持续快速拉升和下跌,整数关口做好高抛,下跌就买进。昨天尾盘拉升太快不利于未来走势,在涨200点,你买的股票也不一定能赚钱,一旦300点的跌幅来临,估计又是15%被套!我并不是看空,只是让大家控制仓位,下跌往往都是在一片看好的情况下来临。
关注 600218全柴动力,600479千金药业 , 002182云海金属 , 002585双星新材, ?002082栋梁新材 , 600367红星发展 , 601002晋亿实业 , 002001新和成
感谢您的阅读,个人主观意见,不构成您的投资方向,免费为股友诊断手中个股,是否准确,只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