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极其不正常,不是跌停就是涨停

还是那句话,救市,救不出牛市,现在股市极其不正常,不是跌停就是涨停,人为的爪子太多,散户的命运就是不断的亏损,下面缺口3686吸引力很强,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将一步到位回补缺口,大家可积极做多。小跌小买,大跌大买,暴跌全仓杀进。


今日的暴跌,从政策面上看主要是由于周末证监会关于一般不再入市操作的表态,这就意味着国家队托市的行为要暂告一段落,政策底之后,将要由市场回归自身调节,要走出自己的市场底。如果意味的护着,守着,恐怕时间久了,就会变成堰塞湖。看似很美好,总有一天溃坝一泻千里的时候,那个时候死的人会更多。


市场成了精神病,股民亦是如此,大盘一旦上涨,就疯狂地买,炒,梅雁吉祥炒作发挥到了极致,大家并不看个股的基本面,而是觉得自己买进赚钱再说,总觉得自己不会接最后一棒。自己不会成为下一个傻子,当你犹豫中,你就死在里面。大盘一旦下跌,那就疯狂的卖,再不卖好像就要明天这股票会退市一样,恐慌就是每个人心里的定时炸弹。


控制好仓位,大跌或者暴跌可积极参与。可关注个股;600479千金药业(14.00——15.70)600307酒钢宏兴(5.10——5.30)600693东百集团(8.70——9.50)300201大禹节水(13.80——14.38)600985雷鸣科化(11.28——12.35)601002晋亿实业(10.90——11.20)002385大北农(13.10——13.30)002551尚荣医疗(25.00---25.90)


感谢您的阅读,个人主观意见,不构成您的投资方向,免费为股友诊断手中个股,是否准确,只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