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证金反复救市,A股成了长不大的“孩子”
今日大反转情理之中,因为在大盘指数3538点有一个强力支撑,这个支撑是人为的,国家队不想在看到这个点位再次击破,只要接近这个点位,二金同志(证金,汇金)将强行出手,饥不择食的买入。证金的反复救市,将是A股成为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不利于市场自由运行。好了伤疤忘了疼,很多机构和投资者趋之若鹜,只要是证金买入的股票,就将爆炒,市场失去了理想,人们也失去了自我。梅雁吉祥从跌停到涨停,换手率高达52%,你就想想,有多人在里面,想吃这个肉镆镆。浙富控股,东旭光电更是秒杀涨停。
首先恭喜上午一同和我抄底成功的股友们。小跌小买,大跌大买,暴跌往死里买,敢于抄底低吸,舍得高抛。002266浙富控股 ?8.39元 ? 600251冠农股份12.58元 ?600307酒钢宏兴5.43元 ?600693东百集团9.48元 600479千金药业16.19元 ?002001新和成16.20元 ? 002071长城影视14.41元 002385大北农 12.68元 建仓完毕,我不在一一列举,想卖的高抛提前联系我。
现在的市场,没有上涨趋势,也不能说有下跌趋势,反反复复震荡,下跌,暴跌,二金同志将持续买进,上涨,大反弹,小散,机构,投资者疯狂跑路。一到4000点吓得手在发抖,一到3600,吓得同样手在发抖,既然总是害怕再抖,建议普通小散远离这个没有规矩的市场,你在里面只能任人宰割。这个市场是给有技术,有胆识的人在反复做。如果真有一天下破3500点了,大家就要更乐观些,只要有钱,跌点买点,喝喝茶赏赏花,静待收获的季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