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看高一线,没什么可担心的
2900点果断抄底,两天的行情让这个市场充满爱和希望,这次上涨主要还是管理层的呵护所致,降准降息来的很及时,避免了恐慌性暴跌,国家的一套“组合拳”把空头打倒在地,更重要的是给投资者更坚定的信心。不断的抓人,让做空者下空单的手在颤抖,震慑了一些有想法的人。
证金公司在筹集资金,额度或达到1.4万亿,如果这个市场再次失去理智而不断暴跌,也就是说在跌破2850点的时候,或者说在3000点以下的基础上,证金将把子弹上膛,打跑“敌人”2万亿养老资金将用于投资,入市的时机选择将由市场决定。这两则天大的消息,促使大盘报复性上涨350点左右,反弹看高一线,没什么可担心的,年线3400点将很快到来,择机做好高抛低吸。
如果未来股市再次暴跌,我们亲爱的散户不要在恐慌啦。当大盘指数在低位徘徊时,越跌越买这是一个很好的投资理念。但有一天大盘从低位涨起来,甚至涨1000点,很多绩优股,有投资价值的股票又翻倍了,那个时候你又后悔了,时机已不再来。
给大家推荐几个未来有前途的个股,002232启明信息 ?,002017东信和平 ?,601002晋亿实业 ?,002001新和成 ?,600307酒钢宏兴 ?,600479千金药业 ?,600128弘业股份,600985雷鸣科化 ?,002182云海金属 ?,002510天汽模 ?,300334津膜科技 ?,000960锡业股份 ?,600693东百集团 ?,002225濮耐股份 ?,002385大北农 ?,002340格林美。
感谢您的阅读,个人主观意见,不构成您的投资方向,免费为股友诊断手中个股,是否准确,只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