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059古越龙山

600059古越龙山
黄酒业龙头,占据高档黄酒85%的市场份额,由于黄酒属于低耗粮酿造酒得到政策扶持,公司拥有'古越龙山','沈永和','鉴湖'的驰名商标.年产酒10万吨.由于酒类的特殊性存货不仅不会减值,反而可能升值,所以年报减植风险不大.公司产品的特殊引得QFII等机构长期驻扎.另外公司大股东黄酒集团,自愿在09年3月解禁后再锁定两年,足见对公司的信心,同时也承诺适当时机增持公司股份,再看公司股份结构流通盘:2.2已;净资产3.3元;公积金1.5元;销售毛利率几年来都在38%以上,综上所述,目前不到9元的价格有低估之嫌,建议中长线买家关注.


王昊20090206


?


注:(以上资料提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