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12月4日实盘个股
尾盘买入300080 易 成新能  
本博侧重实际操作,欲提前买入强势股,可在博客首页联系博主。
 
专做短线,不做马后炮分析, 欢迎收藏验证。
 
我们的股票买卖操作,完全按照自己独创的看盘技术来判断操作,买卖都必须有理有据,有因有果,达到技术的前瞻性、预判性,否则观望,如果操作中不能依靠技术,说服自己买卖股票的依据和操作的理由,那样操作失误的可能性就加大。本博的座右铭:明明白白做股,踏踏实实赚钱。
 

真心希望能对你的操作具有切实的帮助,在股市中应该保持长期的稳赢,而不是短暂的暴赚,战胜了自己的贪婪和恐惧,才能有所收获。如果你觉得本博有参考价值,请收藏验证,欢迎咨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