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是龙一?

谁是龙一?

春节前的第二个交易日( 1 25 日),成交量是如期萎缩下来了,指数也相对平稳。上证 50 、沪指 300 及上证指数都小幅创出反弹新高,象在发小红包。

年报高送转也迎来了年报行情,开始发小红包了。

确定 2 15 日召开股东大会的云意电气,早盘前封到了涨停,即将创出历史新高。

同样确定 2 15 日召开股东大会的安信信托,也创出了一年前除权以来的新高 25.37 元,收盘涨了 6.45%

已公布年报至今还没确定股东大会的北特科技,用两个涨停收复了两个跌停的失地,重回 60 65 元的历史高位。

只转 5 股的汇金科技,也从涨停回升,毕竟他怕股东大会时间更早, 2 7 日。

近两周来高送转中最强的乐心医疗,创出 132.58 元的新高,尾盘略有回落。

周三( 1 25 日)高价股走强,跟吉比特持续涨停有关。吉比特要到 3 月才公布年报,如果的近期也能推出高送转预案,那么新的股王争霸赛将要在吉比特和贵族茅台之间再次展开了,如果有高送转的话。

低价的丰林集团在三个涨停之后,周三小幅休整,短线震荡,只是年报时间还早,中线上 15 元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今年的年报高送转行情,谁是龙一?云意?北特?乐心?安信?还是没公布方案的吉比特?或者龙一不固定?

市场选择,主力运作,大众拥戴。

节后公布。(福明于 1 25 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