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月初惊见草芽

二月初惊见草芽

新年都未有芳华,二月初惊见草芽。

今天( 3 10 日)是农历二月十三。

今天云姨( 300304 )以缩量涨停 19.05 元创出除权后的新高,也创出了复权前的新高,就是说这是历史的新高了。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 31 只,扣除 18 只一字板后计算,有 13 只股票涨停,高送转有三只股票涨停,占比为 23% ,他们是云意电气、优博讯和新宏泽,精华制药和雄帝科技盘中冲击了涨停。

由于监管升级、风格转换及资金匮乏,新年以来,高送转一直没有板块效应。

二月初惊见草芽。今天云意电气的涨停,终于使得高送转板块找到了组织,组合了一次集体活动。

也算是天时地利人和吧。

全国两会全过程过半,布局两会行情的资金已经有撤退的迹象。

除了少数锂电池和人工智能概念,市场的热点少之又少。

这个季节,又是历年高送转的黄金期。

总有那么一批资金,喜欢高送转,总有那么一种盈利模式,离不开高送转,总有一些投资者,只做高送转。

而掐指一算,如今当下,高送转已经到了天时地利人和完美共振点了。

上一篇博文《山寺桃花始盛开》( 3 3 日)提到:云意除权涨停之后,“接下来,精华制药也快了。飞凯材料、易事特也进入排队序列。”

结果本周精华制药已经进入除权期,下周除权。

下周一飞凯材料也将召开股东大会。

友阿股份、易事特、亿纬锂业、蓝晓科技、京威股份等也陆续进入股东大会时间。

接下来,抢权填权,会不会是烟花三月的最美风景呢?

乐见其成,希望如此。(福明于 3 10 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