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风来,茅台跌停不是不可能

没有不可能的。

广州特大暴雨:猪都漂上街了,鱼也游进屋了。

法国大选: 39岁的马克龙成为戴高乐以来法国最年轻的总统,也是拿破仑以来法国最年轻的最高权力者。够浪漫,兑现承诺迎娶生了三个孩子而且是7个小孩的奶奶的布丽吉特,30岁就晋身祖父级的人物。

股市创新高也不是没有可能的。那是欧美股市,各类指数都在轮番创出历史新高。

股市创新低也不是没有可能的。这是我们的股市。

创业板收盘周一(58日)收盘1788点,距离年初的1783点仅差5点,与20159月的股灾底1779点仅差9点。两年过去了,继续股灾中。

上证50还是比较好看的,今天(58日)依旧没有悬念的护盘拉红。即便再违反市场规律的护盘,但2年线(500日均线)依旧成为压顶之巨石。

航母下水了,中船防务、中船科技、中国船舶开始暴跌。

C919上天后,中航飞机、成发科技、航发控制等跌得找不到北了。

一路一带峰会临近,抢跑(逃)号令枪响起,天山水泥西部建设终于跌停、中钢国际中工国际破位大跌、各港口也成了跳水赛场。

现在还剩下的,就是那些涨到天上的茅台们了。

老股民都知道,如果是大熊市,最后是没有一个可以扛得住的,就是说一个也不能少。

周末有文章揭露龙溪股份突然闪崩的重大理由可能是,其他股票的暴跌拖累了。

既然有这种可能,那茅台是不是了有这种可能呢?怕怕。

难怪经常听到有这一种杂音:茅台不跌,没有到底。

现在是不是大熊市呢?不知道。

只知道清明节之后还有跳水节(端午节)。

现在是不是大熊市呢?不知道。

只知道监管无牛市,何况是强监管。

现在是不是大熊市呢?不知道。

只知道股基基本上是赚不到钱的。

现在是不是大熊市呢?不知道。

只看到《莫让市场短期波动成为强监管障碍》等主流声音。

现在是不是大熊市呢?不知道。

或许高层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叫全局,叫防范全局的金融风险。小散们可能看不懂。但无论理解不理解懂不懂都必须先接受先执行。

再仔细学习后,才发现,“脱虚向实”,这个大政方针早就指出了股指的运行方向。

股票市场,传统思维里,肯定是虚拟经济范畴。

脱虚向实。管理层早就告诉全体股民了。

只是这届股民不行,理解不透,硬要撑着,死要扛着,还有托着。

曾经的一句“资金进入股市也是支持实体经济”催化了15年的泡沫,血的教训啊。

现在还提吗?不提了,现在重中之重是:金融去杠杆、金融强监管、金融反腐败和金融防风险。

不要因为欧美创新了,就意淫对我们也是利好。

我们是不是也要跟上管理层的节拍,响应政府号召,去杠杆防风险。

个人意见,还是等风来吧。继续静等跳水节。

等风来。继续傻等茅台跌停,或者类似。(福明于58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