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风吹又生

政策市,涨与跌都由你掌控。

《新华社:资本市场不能因处置风险而发生新风险》出炉,风向转了?市场风险偏好明显提升。

周二(516日)收盘下跌的股票不足200只,即不到10%,跌停的股票仅剩下一只。而涨停的股票多达72只,涨幅超过5%的股票超过250只。

连续涨停的股票多起来。

雄安新区概念继续火爆,12只涨停。

另一个火爆的板块就是高送转了。

填权的有13只涨停,抢权的有4只涨停。

自从在春天里被打压,多只股票认怂股东大会都审议通过后还更改方案跌成狗后,高送转板块今天算是第一次从被打倒的台上颤颤巍巍站了起来。

其实,龙头的新宏泽和陇神戎发涨幅已经或者接近翻倍了。总是有一部份资金,坚持不懈坚忍不拔坚守高送转的阵地,毕竟有群众基础。

本次高送转行情,有独特的历史特征。

因为被打压,被迫采取了先退守,再攻击的策略。除权后价格下来了,再来填权,填权成为主升段。

也有一些行业龙头成长绩优股,低波动,慢慢涨,送的不多,也抢权,但绝不涨停,如海康威视、歌尔声学、欧菲光、立讯精密等,此类股票每日走势看来慢,其实两三个月下来的累积涨幅相当可观,属于于不涨停涨不停类,加之可用杠杆,收益亦惊人。

类似港股的腾讯控股(0070015(相当于10送转40),从百元涨到二百六元,也是涨不停不停涨。

此类股票更多是基金持股,长期持股,谁说基金不喜欢高送转?

国内的高送转,游资喜欢的,更多的是小盘股,不属于融资品种。

涨起来惊天动地,连续涨停,风格不同。

周二最热的热点当属于雄安和高送转。

如果是二者的交集股,那就是热点中的焦点了。

如太空板业、东方能源和长青集团都是双涨停了。

政策略转向,夏风吹又生。反正跌与涨,都有其掌控。(福明516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