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今市场谁最强?

任务完成了,银行回落了,两桶油也休息了,保险股也停止暴力拉升了。

4 23 日新华社:债券市场和资本市场持续调整不影响大局稳定。

5 14 日新华社:资本市场 不能发生处置风险的风险。

市场多头兴奋起来:政策底来了。

5 17 经济日报又评论:稳定市场不是监管转向,严监管刚刚开始。

原来,是514日,那天的时间之窗重中之重,你懂得。

那天是不是政策底,今天的经济日报有不同评论哦,不理解可以多读读。

明显,今天(517日)盘面反弹的力度就有所减弱了。

成交量与昨天基本持平,个股涨跌各半,跌停的有两只,涨停的54只,昨天是72只。

当今市场谁最强?雄安。

深圳华强昨晚一个控股股东拟在河北投资超600亿元的公告,今天(517日)毫无悬念,一字涨停。

新加入雄安朋友圈的北京科锐特停一周后,复牌继续一字板。

昨天博文指出:“周二(516日)最热的热点当属于雄安和高送转。

如果是二者的交集股,那就是热点中的焦点了。

周三(517日)也一样:

长青集团虽然烂板,最终还是收了三涨停。

太空板业缩量三涨停,其中两个一字板。

东方能源三涨,今天除权,直接缩量一字板填权。特殊时间的特殊题材,超强。

北京科锐呢,已经三涨停了,5178的高点应该能去冲顶一下吧。

当今天市场谁最强?雄安。

雄安中谁最强?新进入雄安朋友圈的。

雄安中谁最强?雄安叠加高送转。(福明517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