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追我赶 深市争王

赵瘦杨肥迷帝王。

过去掌上飞燕是最美,现在

涨停板敢死队开辟第二战场了?

还是有新涨停板敢死队诞生了?

前几天博文提出《打板二线蓝筹股》后,前有二线蓝筹大华股份涨停封板,昨天有二线蓝筹招商银行攻击涨停,今天周五(623日)又有二线蓝筹股万科打板了。

周五(63日)万科的这个打板,意义很大。

万科的涨停,使得其总市值无限接近了深市的第三的格力,流通市值赶超了海康威视,进入前三。

目前深市的前四位总市值和流通市值的排名分别是:

总市值:海康威视2955亿元,美的集团2996亿元,格力电气2406亿元,万科2340亿元。

流通市值:美的集团2792亿元,格力2388亿元,万科2336亿元,海康威视2300亿元。

这厢是尘世欢,那厢是沧海苦。

高估值小盘股在闪崩的同时,这些品牌二线蓝筹股却在不断的创新高,海康威视、美的集团、格力电气都在周五创出历史新高。

由于这四只股票的总市值和流通市值都很接近,而且这几只二线蓝筹都在风口上,你追我赶,谁能争王?

笔者估计结果将会是“城头变幻大王旗”,“皇帝轮流做,明年到我家”。

结果将会是,这条主线,延续下去,扩展开来。

市道变了,但炒作的原理还是一样。比如我爱创新高呀,比如站在风口上猪也能飞起来呀。等等。(福明623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