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 珍惜 珍惜

珍惜 珍惜 珍惜

重要的事件说三遍:珍惜!珍惜!珍惜!

珍惜来之不易的稳定慢牛行情和相对宽松的操作环境。

上半年,打压炒新时,你想想象到下半年一开局,华大基因就从13.64元的发行价上市后能直接一字涨停到百元?不被特停。

中科信息更是从7.8元的发行价横空出世,涨到80元?一个特停后还能继续连续涨停。

还有高送转,上半年股东大会都审议通过的高送转也必须强改,降低高送转比例。都是打压套路,可如今达安信息连续五个涨停,也不用特停。

金砖会议今天结束,一个月后,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会议。

五年才一次的。

创造良好环境,这是全国上下的共同心愿和目标。

所以大盘肯定是稳的,个股机会肯定是很多的。

上半年虽然也有很多机会,但都是属于少数人的机会。指数好看,亏钱的却是多数(股票和投资者)

7月后,方大炭素带起来的周期股,科大讯飞带起来的科技股,中科信息带起来的新股和次新股,赚钱的人开始多起来了。

好好珍惜。

对了,还有一个板块的是被皮阿诺带起来的。

那就是中报高送转板块。

到今天(95日)收盘,皮阿诺复权后看,8月初开始的这波抢权填权,正好翻倍。

今年中报高送转的数量少了很多。

全部有送转的共40家,仅是去年的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是不是很稀缺?

10送转5及以上的,仅30只。是不是很稀缺?

10送转15的,仅3只。是不是很稀缺?

这三只,今天全涨停:皮阿诺、洁美科技、赢合科技。

看看其中的逻辑吧。

既是高送转,又是高成长,或者又是次新股,或者行业处于风口的,这样的公司就更少了。

所以,要珍惜!珍惜!珍惜。近期的各类机会,包括中报高送转行情。(福明95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