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漂亮50”还要涨多久?

“漂亮50”还要涨多久?

赚了指数不赚钱,肯定是没站对队。

漂亮50,年初涨到现在,都涨一年了。

酸葡萄,那就更不应该了。

趋势都出来了,只能顺势。

50永远涨,在没结束之前,都是正确的。

什么时候会结束?没人提前知道。

至少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漂亮50会结束。

回顾一个,2012年称底开始的创业板行情,第一波,从585点开始涨了一年多,涨到1571。涨了150%,盘半年后,再次启动,涨到4037点。

那时的主板,死水一潭。

远看泰山黑乎乎 ,上头细来下头粗 ,有朝一日倒过来,下头细来上头粗。

现在正好倒了个头。

从小盘股溢价,转到大盘股溢价。

从垃圾重组股溢价,转到行业龙头股溢价。

能创新高的,能创历史新高的,都是当下的最好股票,无论是贵州茅台还是中国平安,抑或其他蓝筹核心资产。

与四年前互联网+的诸多龙头一样。

以一种泡沫取代另一促泡沫,这是市场经济周期性现象。

可爱的市场会反复循环教育捉弄股民。

阳光下的泡沫,是彩色的。就像被骗的我,是幸福的。还追究什么对错?

世界经济史是一部基于假象和谎言的连续剧。要获得财富,做法就是认清其假象,投入其中,然后在假象被公众认识之前退出游戏。大鳄索罗斯轻描淡写。

50永远涨,在没结束前。

有个时间节点可以参考,在20186月,明晟公司拟按照2.5%的纳入因子将A股正式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前,或者于9月将A股的纳入因子提高到5%前。

然后高价卖给老外?

尊重政策指向,尊重市场选择,尊重趋势,尊重已创新高和将创新高的品种。

漂亮50还在继续,新漂亮50已经上路。(福明1110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