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贵州茅台会否被特停?

贵的股票,唯一的缺点就是贵。

便宜的股票,唯一的优点就是便宜。

贵州茅台,就是贵。

今天贵州茅台1116日)突破了700元,收于719.11元,距离我们目标位1000元,仅差39%

中国平安也突破了70元,收于73.01元,距离我们的目标位100元,不到39%了。

江丰电子华大基因被特停了。

特停理由:因近期股票价格涨幅较大,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停牌核查。

贵州茅台近期股票价格涨幅大不大?

如果说不大,那怎么涨才算大?

如果说大,那是否也要特停?

如是又不要特停,那就是说明涨幅不大喽。

或者是两种尺度。

或者是白酒不是啤酒,就是就是没有泡沫没有泡沫。

我们认为,贵州茅台肯定不会被特停的。

因为是这是近两年来的政策方向,是操作标杆,是人气所向,是蓝筹核心资产行情的龙头。

除非是想让行情就此是结束。

但这不符合“上下”意图。

所以贵州茅台虽然贵,虽然近期涨幅也较大。但肯定不会被特停。

因为本届管理层深谙龙头战法。

打压特停他们认为投机的龙头。

网开鼓励他们认为投资的龙头。

市场已经走出形成了“稳中有涨,涨幅有限”的格局。

不要跟趋势对抗,不要跟政策对抗。

虽然可能是一种泡沫代替另一种泡沫。

但还是要时时重温大鳄索罗斯的经典世界经济史是一部基于假象和谎言的连续剧。要获得财富,做法就是认清其假象,投入其中,然后在假象被公众认识之前退出游戏。”(福明于1116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