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出手了

周五(1117GJD又出手了,因为又是场小股灾,百股跌停。

昨晚,向茅台开了一枪,结果今天新华网接近跌停了,并创了历史新低。

茅台却只哆嗦一下,跌4.01%,略损失300多亿元。上升通道依然完美,没受到破坏。

这种情形,在半年前也上演过。

7月上中旬,连续批判腾讯的《王者荣耀》,结果,除权不久的新华网连续破位,连续大跌。

记得74日腾讯控股(00700)也是只哆嗦一下,跌了4.13%,那天收盘是269.20港元。

结果是五个月后的今天(117日)腾讯控股收盘403.20港元,屡创新高,突破400元大关,此庞然大物天马行空5个月又涨了50%

结果,5个月来,新华网跌了百分之二三十,屡创新低。

股价的涨跌,最终还是业绩说了算。

在扩大直接融资的利空下,场内有限资金更加向核心资产聚拢,特别是龙头第一的股票。无论是护盘效果,还是市场无赖选择。

白酒中的茅台上升趋势没变,五粮液也一样。

保险中领导屡创新高的是中国平安

银行中能创新高仅是招商银行

股灾之后,现在要区分:哪些股票屡创新低,哪些股票屡创新高。哪些股票上升趋势完美,哪些股票断头破位。哪些股票以后很难再回升,哪些股票目前的跌下是黄金坑。

目前短线操作策略,或者空仓观望等待调整结束,或者在设好止损的前提下只盯着最强的几只核心股票。(福明1117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