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越来越来不重要

3450点以来,黑周四的规律连续再现。

1214日(周四)虽然指数收阴,个股的活跃性却增加了不少。

收盘统计,虽然涨跌各半,但没有跌停的股票,涨停的股票超过30只。

ST板块,大数据及新零售板块,都有多只股票连续涨停。

其中领头的分别ST板块的*ST东数、新零售板块的中百集团及大数据的银信科技

混改股尾盘也有异动,但能否持续,还需要观察。

总体呈现出大盘平淡个股活跃的态势。

今年以来,指数是越来越不重要。

如果你紧盯指数,但手中握着的是小盘股,虽然今年进入了慢牛,但大部份时间是痛苦不堪的。

如果是认可了近期指数要调整,但5G、芯片、新零售及大数据又异军突起。

所以,结构性机会重于指数,个股重于板块。

只是象大数据、象新零售等等,不知是不是属于概念性题材性炒作,属于一线监管的重点?

不知那天就会被果断停牌核查。

股市没有负面清单。

无法回答。

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做与不做,参与与不参与。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但要听话,被叫停了,给定性了。那么参与者就要第一时间迅速撤出。

指数越来越不重要。因为总体是没风险的,领导早就说了:风平浪静好行船。

而且结构性和个股机会一直存在。(福明1214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