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些股,早崩晚崩,早晚要崩

周一(1218日)大盘继续调整,涨停19只,跌停18只。

天上飞过的,满眼是黑天鹅。

停了一年半恢复上市的川化股份,摘了帽,暴跌28.92%

“公司广告符合药品广告审查发布相关规定”的莎普爱思,复牌首日,直接躺倒跌停。

宣亚国际终止重组复牌,补跌跌停。

深圳惠程拟增持1亿至10亿元,也挡不住连续两个跌停的抛单。

沧州大化纵使业绩大增有控股股东国有资产转让复牌也吃了一个跌停。

以上都是停牌后复牌跌停,停牌前没跑的,都跑不了。

而下面这些,都是今天之前,有机会跑的,唯一的是你跑了没有。或者是想到跑了没有?

跌停的好太太润禾材料,是次新股。管理层都反复告诉你了,不要炒新(虽然今年大量上市新股),这个跌停,是自找的。

跌停的武汉凡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正在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问题股。

跌停的雅百特,财务造假,遭顶格处罚。问题股。

神州信息华大基因步森股份天马股份中科曙光石英股份等,不是高估值,就是私募重仓掉入流动性陷阱。

有些股票或许能趺出价值。有的股票却是超跌风险越大,因为接近警戒线平仓线,重要股东随时有被平仓的风险。

浪莎股份12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到目前为止(今日上午收盘),公司还未收到二股东西藏巨浪被强制平仓的告知信息。

想想,如果你持有此类股票,紧张不?今天收盘浪莎又跌了5.93%

都说做股票要做确定性,但这种确定性的股票还是千万别碰千万别碰千万别碰:高估值高控股的股票。

至少在目前这种被“围追堵截”的政策监管环境下,

在投机韭菜越来越少的市场里。

今天不崩,明天崩,明天不崩,后天崩盘。

早崩晚崩,早晚要崩。

今天就此,明天继续。(福明于1218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