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没这利空,反弹将继续

周二(1226日)反弹,次新领涨。

普涨行情,大部份股票翻红。三只跌停,53只涨停。

贵州燃气五连涨停后,压抑太久的次新股终于暴动了。

53只全部涨停的股票中有39只是次新股。

贵州燃气五涨停,招商公路天地板,卫信康三涨停。傲农生物庄园牧场华森制药

近来多只新股跌破上市首日收盘价,而理论上新股发行数量减少,都为新股的反弹创造了机会,但能不能持续,甚至反转出一波中级行情。

这取决于上方的“特停”。

毕竟贵州燃气已经五涨停了。

如果今明两天特停,肯定会影响到次新股的炒作。

如果年内都不特停,那就干柴烈火了。

这个如果,没有标准,不可测,也不透明。

想想那么多“如果”,原来,炒股不但要靠天吃饭,还要靠如果吃饭,靠如果恩赐。

已经是年内最后几天交易了,能有今天这样全面行情,难得。

短线热点主要是次新股,还有农机、工程机械、航空、央企改革等等。(福明1226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