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有几阳?贫穷限制了想象力

九阳真经,那已经是天下绝顶武功了。

到今天(112日),十一连阳,创了A股上证指数有史记录。

还有几阳?十二、十三、十四抑或十五、十六?

贫穷限制了想象力。

A股市场严监管两年后,投资大众大都适应了风平浪静好行船的阳阴震荡行情。

十一连阳,已经超出一般的想象力了。

新股少发点,监管稍微松一点,年初流动性略好一点,市场就跟上了世界股市的步伐,有了牛市的小氛围。

贵州茅台五粮液伊利股份格力电器、小天鹅、招商银行等不断创出历史新高;严禁炒新之后难得一个月内贵州燃气涨幅超过200%华森制药涨幅超过100%药石科技开板后也翻倍了;睡死的房地产终于醒来,除了招宝万金创新高外,泰禾集团荣安地产也接近翻倍;区块链中的易见股份新晨科技安妮股份科蓝软件连续涨停。我为中国股民迸发出来的创造伟力喝彩!

近十日,创新高的股票有103只(包括新股)。

从众多创新高的股票走势来看,市场继续收阳的机会还是存在了。

因为大盘的掌握着,是他们。资金的注入地,是他们。

看看MSCI成分指数(880883),今天收在1198点,又在创新高的路上,我爱创新高,这是牛市的方向。

其实,大盘指数几阳不是最重要的,中手的股票能拉几阳更重要(福明112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