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耶稣和犹大是同一个人?

传说画家达芬奇创作“最后的晚餐”时的前后用 7年时间,而且都是用真人模特,而且耶稣和犹大是同一人。

7年前的耶稣模特19岁时“无罪、美丽、谦卑,没有伤口,没有被罪缠绕的干净面孔”。7年后就是这同一个模特“脸上充满凶恶、麻木,犯罪,虚伪、欺骗、贪欲”。成了犹大形象。

以前这个时段,高送转肯定是最欢迎的板块。

但今年高送转成了弃子。

不但成了弃子,而且还成了大跌的代名词。

共有15家公司推出送转方案,在十几连阳的同时,却整体跌幅超过10%,多只股票创出新低,成为最弱一族。

曾经做为打压市场的杀手锏“特停”,搞得操作热门股的炒手二涨停三涨停后都紧张兮兮,不敢接力。

怕特停。

而如今特停才好玩,特停过后才能确定成妖。

求特停。

贵州燃气1218日特停后,12日复牌后到如今又累加上了七个涨停。

泰禾集团19日特停后,115日复牌又连续二个涨停了。

易见股份112日特停后,116日复牌直接一字涨停。

贵州燃气复牌是低开高走,泰禾股份是高开高走,易见股份直接一字封死。

求特停,求特停,求特停。

投机就像山岳那么古老,不同的是,监管的态度松紧。

同一个模特,可以画出耶稣也可以画出犹大。(福明116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