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完 没了

没完 没了

周三(328日)上证指数大跌44点,跌幅1.40%,上证501.92%

如果只说上证50,中证100,上证指数,那么在1月底已经见顶,早就完了。

虽然贵州茅台每10股派109.99元,但也跌了4.57%

风口不在这里,见顶了,好坏消息都要跌,前面的中国平安也一样。

如果回到说创业板,那没完,也没了。

虽然今天创业板也陪跌了,但只跌0.52%

创业板中有364只上涨,293只下跌。涨的家数多于跌。

周三特别是下午虽然炸板的股票很多,但仍有50只涨停。创业板占了27只。

人气还在,还很活跃。

而且还走出了多只象上海钢联和卫宁健康一类的趋势股榜样股,

市盈率束缚不了他们向上的冲动。

创新驱动和进口替代加之各门各派的独角兽,成为市场做多的题材。

这是一季度的热点:独角兽、创新驱动和进口替代。

会贯穿上半年吗?

会贯穿全年吗?

如果认为会的话。

那今天的下跌,将是有信仰者逢低吸纳的机会。

包括独角兽、创新驱动和进口替代。

包括次新股,包括高送转。

包括部分炸板股。

因为没完没了。

因为领导提倡的四新经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才刚刚开始。

交易型投资者说,这是近几年最好的时期。(福明328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