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新成长持续上涨的原动力

周四(329日)主板领涨了“一天”。

但仅仅一天。

周五(330日)市场又是创业板领涨(涨3.16%),中证1000(涨1.71%)也表现不错。

这已经很清楚很明白了。

创业板没完没了。

主线在创新驱动,进口替代,四新经济。

资金也开始前赴后继的涌入。

这种景象,在去年的主板中大白马和大蓝筹中也反复出现。

漂亮50,要命3000。一直,一直。很熟悉吧。

只不过,现在正好来了个反。

开启新模式:反复出蓝筹,反复进创新成长。

去年买蓝筹买白马,做价值投资,是支持实体经济。

今年买创新买成长,炒四新经济,也是服务实体经济。

这其中的重大转变,有深厚的逻辑。

老股民都知道,炒股要听的话,跟走。

国家意志,------服务实体。这才是原动力。

君不见,两会期间,村长“39日表示,特别是的十九大召开以后,中央和有关部委共同努力,大家已经在服务新经济方面形成共识”。

这是媒体的公开报道,看到了吗?看懂了吗?

周五(329日)芯片、半导体、计算机、信息安全、国产软件、工业互联、物联网、卫星导航、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经济方面的股票又大幅上涨。

两市共有有74只股票涨停,大都是属于新经济的票。

一切都在预料之中,因为风口在这,因为意志在这,因为原动力在这。

3月的交易结果了。四月也还是一样。(福明330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