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最大的风口

谭秦东向鸿茅药酒致歉,剧情变化太快,许多人不理解。

中东局势紧张引发中国股市周五中阳上涨,想必很多股民都能理解。

布油突破 80 美元。

中海油创三年来新高。

中国石油 A 5 18 日大涨 7.33% ,创下 2015 年以来的最大日涨幅。

中油工程二涨停,海油工程、杰瑞股份、海默科技、中海油服、潜能恒信、普惠特、贝肯能源、能源石油、中曼石油、博迈科等石油产业链股票涨停。

宏川智慧六板成妖,次新股热点有他,国常会降物流成本利好他,石油涨价也蹭上热点,其主业为:石化产品码头装卸及仓储服务 。不成妖都难。

另一个大风口就是大众消费,也叫消费降级。

盐津铺子四连板,周五( 5 18 日)大长腿天地板。

横空出世的核按钮一时恶劣影响了打板生态。

有矛就有盾。

有心人发现是大机会,你跌板卖,我就跌停板低吸捡漏,一天 20% 大肉。

如果在风口 + ,高送转也出彩。

继大众消费的桂发祥两周涨了 50% 外,

有了风口,以前默默无闻速冻调理肉制品的惠发股份今天也封上涨停,填权之中,一周涨 30%

仙坛股份、来伊份、贝肯能源等风口上的股票,也顺风顺水进入了抢权周期。

同理,西王食品、道道全、牧原股份、伟隆股份、威唐工业、中环环保等风口上的高送转品种接下来或许也会给你惊喜。(福明 5 18 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