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入摩,却走更强

中美达成共识,不打贸易战。

消减了不稳定因素,大盘进入稳定期。

最大的意义,不是指数会大涨。而是个股会大炒。

周二( 5 22 日)收盘涨停的股票有 49 只。宏川智慧八连涨。

走的最强的指数不是主板,也不是中小板。

而是没有一只股票入摩的创业板。

没入摩,却走更强,值得思考。

中国特色?本土认识?

周二热点集中于次新股、婴童概念、 5G 、高送转等板块。

+ 高送转”继续活跃。

石油 + 高送转的贝肯能源,三连涨停。

5G+ 高送转的广和通,二连涨停。

婴童概念 + 高送转填权的延江股份,一字涨停。

粤港澳 + 高送转的江龙船艇,涨停填权。

5 月剩下的时间,应该是大盘稳定个股活跃期,解除了毛衣占,也不用过多考虑入摩效应,集中精力做热点,如新次股,如 5G 等等,如果有“ + 高送转”合体,那更妙不可言。(福明 5 22 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