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最猛烈的攻击目标出现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老司机说,这就是结构性行情。

周五行情

弱者,

指数已经三连阴了,而且中小创周五的跌幅还加大了。

5只跌停,许多股票破位下行。

强者,

趋势股:恒瑞医药、片仔癀、爱乐眼科、智飞生物、普利制药等继续创出历史新高。

短线股:复牌放出来的道森股份五板成妖,科创新源四板、万通智控五天四板、厚普股份六天四板,盛隆科技三板、跃岭股份三板、东方亚骏三板、原尚股份三板、亚夏汽车三板、亚普股份四天三板,二板有丝路视觉、铁流股份、庄园牧场、丰元股份、海汽集团、远望谷等等。

而且是在南京聚隆、深冷股份、宏川智慧、贝肯能源、罗牛山等被特停的背景下。

仍有43只股票涨停。

而且昨日涨停板块指数涨幅第一,3.97%。说明短线打板股,持续性很好。

周五的盘面中,如果个股与汽车零部件股、次新股和高送转涨停三个板块中的二个有交集,那么就很容易涨停。

次新股,特别是近端次新股,是近期最活跃的板块。

减量资金中的最活跃资金的集中地。

只要是新热点,在次新股中找到对标,那就是涨停。

宏川智慧是其中最最最代表。

顺着这个思路,

下周最猛烈的攻击目标出现了。

药明康德。

1、周五第十四个板中签的筹码有松动迹象,成交了253万股,换手率2.43%

2、华大基因也是在109元开板的,两者有一定的可比性。

4、和华大基因一样,中间都没有被特停。

5、下周一第十五个板,118.10元。2017年的市盈率大概100倍。

6、如果能在130元以下吃到,短线有上150元的机会。

7、政策重点扶持独角兽第一股。

8、近期最活跃的资金都集中在次新股,人气极旺。

9、不排除,炒一波,市值上二千亿元。算算,是多少价位。

10,如华大基因炒高以后跌回来。那是下回分解。

总结:我们前面就说了,去年是价值投资元的。

今年是题材投机元年。

既然是投机,就要知道投机中的自保、概率和勇气及信仰。

既然是投机于政策,投机于成长,投机于独角兽抑或毒角兽,市场如此,只能如此。

正如去年不投资于漂亮50,就只能是要命三千了。一样。(福明525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