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股,跟大盘短线波动关系不大

周一(528日)十五个涨停板,换手率2.03%,缩量,药明康德继续一字封板。118.10元。

周二(529日)涨停价的位置是129.91元。

可继续参与封单。少量。投机。

后天(530日),就是142.90元,接近150元了。

再上去,投机价值就少了。

即使是因为第一只独角兽。即使有政策的呵护。

150元以上,或者狂热到200元,都将变成短期绝对价格上的“毒角兽”了。

周一(528日),虽然大盘继续调整,虽然前期的龙头大多进入调整。

但个股仍旧活跃,有45只股票涨停,涨停比上周一还多2只。

科创新源四涨停后停牌,高送转的科创信息接力。

接力原因:名字相似,都是次新股,代码补涨(科创新源300731,科创新息代码300730),图形相似,缩量涨停逼近前高。

经过市场检测和公司的公告,罗牛山已经确定为海南板块的龙头,赛马的龙头。如果从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来看,应该从短线股转为趋势股。

世界杯板块今天的暴发,高送转填权股的珠江啤酒是啤酒股中最强股,封上涨停。

石油板块调了,但成妖的道森股份六板,高送转的贝肯能源也五板填权。

一大批趋势股,更是创出历史新高。

片仔癀上百元了,连续加速了。

好太太、安井食品、大参林、广誉远、双鹭药业、一心堂、顺鑫农业、正海生物等趋势股持续创新高中。

趋势股,只要趋势好,就能不断创新高。

新纳入上证50指数的恒瑞医药收盘101.26元,加入了百元俱乐部,目前正处于1021的抢权之中。

105的爱尔眼科,除权后三连阳填权。

105的海辰药业,今天宣布填满权了。

+高送转”短线可继续关注元隆雅图和科创信息。(福明528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