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已正在逐步兑现

毫无悬念,受罚的中兴通讯,复牌一字跌停,预期三到四个跌停。

没涨跌停板的H股,干脆直接,直接跌41.56%

毫无悬念,工业妇联,三个板后,开板。

单只独角兽,吸金158亿元。

超过沪市成交金额1559亿元的10%

毫无悬念,前面药明康德开板吸金93亿元,带崩大盘;今天工业妇联开盘,也带崩大盘。

但大盘仍固守在3000点上方。

本周是多事之秋,其实利空都已明了。

剩下的利空,一个是晚上的美联储加息,一个是明天世界杯开幕,一个是615500亿元是否征税。

再多一个的话,就是端午节。俗称跳水节。下周初就过了。

周三(60336)宏辉果蔬的两连阳填满权,就是有心人针对毛衣占做对冲,或者提前潜伏阻击。

中兴通讯的利空出完,相关的5G概念,就要关注了。

毕竟,65G独立组网标准即将推出,值得潜伏。

工业妇联开板了,宁德时代有望直接加入百元俱乐部,开板时间还早。

接下来,小米的CDR,百度的CDR,以及阿里、京东等CDR消息会陆续发酵。

有集中精力办大事和特事特办特殊通道等政策倾斜,67日已经正式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内地小米CDR上会时间也不会太久。

或许某个周末,随时会有消息公布。

因此,在本周利空接二连三轰炸之际,不应该随大流悲观悲观再悲观。

反而可利用最后剩下几个利空的兑现,低吸小米CDR概念、百度CDR概念、阿里CDR概念。

在端午节前后,“趁大跌”买好股备好货,等下周利空兑现之后,小米百度之类的利好消息公布之时,逢高分批批发卖给后来者。

个人经验,其中有,“+高送转”的最好。(福明于613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