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办法,越跌系统性风险会越大

500亿美元,

我也500亿美元,

我再加2000亿美元。

普京两手一摊,没办法,这我真的控制不了

结果周二(619日)3000点破了,2900点盘中也破了。

四个自信,却少了一个“股市自信”。

纳指创新高,我们却先跪了。

好久不见,千股跌停,

最多时接近1800只跌停。

当下,无股不质押,据说97%

上周媒体报道:404家上市公司股票,质押触及平仓线。

经过今天的暴跌,应该上500家了吧。

在没有杠杆的市场里,越跌是越有价值的,风险是越来越小。不卖就行。

在高杠杆的市场里。越跌风险是越大的,因为有暴仓的风险。不卖不行。

如果认为,当下的市场还是可控,还是平稳,还是正常,乐见成批的公司大股东暴仓,那无语了。

如果认为,当下的市场已经风险很大,而且越跌系统性风险会越大。如果“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成立,那短期应该要有反弹了。

我们期待。

一方面坚决降杠杆,另一个方接踵而至的毒角兽大量吸金,减量市场必定东南行,上下皆知。

小米CDR推迟,是今年以来,毒角兽思维不考虑市场承受力大干快上只争朝夕后的首次停歇。

被蹂躏过度的市场,也会开始被尊重了?

希望敬畏市场,不仅仅是二级市场韭菜的事,也包括监管者。(福明于619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