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已经开始做出必要的反制


跌破3000点,是空方的单边主义行径。

跌破2800点,更是空方的霸凌主义。

方失去理性的行为十分危险,害人害己,不得人心。

所以,我们提出自己的观点和态度:2800点以下,坚决看多做多。

我们将和多方一道,站在历史正确一边,共同维护处于历史底部的A股。

决定股票市场走势的因素十分复杂,人们往往是“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而上周末跌破2800点后,我们又看到了。

这政策信号太强了。从管涨不管跌,到取消特停,到关注市场稳定。

虽然再次跌破2800点,但市场的承接力已经明显提升。

今天多方反制大涨,应该不出意外。

沪指大涨2.16%,中小板大涨2.80%,创业板大涨3.3%

其实,多方的反制,不是始于今天。

看看创业板指,多方早就出手反制了。

626日已经大阳突破5日均线空方压制。

629日已经大阳突破10日均线空方压制。

今天(712日)创业板指又用大阳突破20日均线的空方压制。

而且每次突破,都是放量的。

周四只有4只股票跌停,而且都是闪崩问题股。

而涨停股票多达85只。

主要集中于次新股、高送转、5G、芯片、暴仓、通信设备、苹果概念、云计算、锂电池及中报业绩预增股等。

短线情绪股,我们继续关注:新股 高送转 题材股。

长期趋势股,智飞生物、片仔癀、珀莱雅、安图生物、上海机场、长春高新、华测检测、通策医疗、佩蒂股份、康泰生物等继续在创新股路上默默攀升。

创新高的股票,次新股更容易,如克来机电、如珀莱雅、如宁德时代等等。

中报业绩预增这几天是预披露的集中阶段,也是市场一条重要的主线,容易涨停。

其实,超跌之后多方开始反制,热点蛮多。

但具体操作,只要主抓一到两条主线就OK了。(福明于712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