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这利润缺口,至少要炒半年

周五(713日)三大指数都上了或者盘中上了20日均线。

大盘筑底迹象明显。

沪深两市共14只跌停。46只涨停。

六板的天华超净尾盘炸板回封。打出高度空间。

新股锐科激光开板之日机构连续两天打板,今天游资接力。

绿色动力、文灿股份反包。

至纯科技、大通燃气四板、三变科技三板。

超短气氛还是不错。

高送转中今天除权的合纵科技涨停。

除权后的长川科技,没有中国软件的醒目,但默默填权,默默创出历史新高,涨幅更大。

有股东减持的圣邦,在除权前后,也表现不错,抢权后再填权。

万孚生物今天除权,也涨6.22%

近期除权的比较多,可多关注其中次新股的,或者有题材的,或者中报业绩大增的。

说到中报业绩大增,风华高科是个标杆。今天涨停了。

我们回看顺鑫农业,2017年年报业绩大增且预告2018年一季度业绩大增后,

330日公布日。

42日跳空向上。

有人把这称为利润断层缺口。

从此后,就一路东北飞了。

利润断层缺口那天的收盘是21.70元,今天收盘42.66元。

6月份,我们说中报行情,肯定会再出顺鑫农业这样的业绩大牛股,

现在风华高科,就在复制前者。半年报预增幅度至263%-294

神马股份也类似。同比增加655%左右。

爱你不是两三天,这种利润断层缺口出现,有真实业绩支撑,一般都要炒半年,甚至更长。(福明于713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