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个解禁,一个涨停,一个跌停。

周一(716日),有两个解禁。

一个是华大基因限售股解禁,跌停。

一个是中兴通讯被美国解禁,涨停。

无论有人吐槽,还是有人拉黑,但625日打开跌停及之后卖出中兴通讯的,无论是散户,还是机构,按今天收盘15.51元来看,全部都是卖在地板价了。

周一有30只跌停,涨停的股票有47只。

主要集中于次新股、5G概念和填权股。

近十日创历史新高的股票有47只。

扣除6只未开板和次新开板股外,还有41只股票创出历史新高。

这些屡创新高的趋势股,都反映了相关资金的态度。

它们是智飞生物、片仔癀、珀莱雅、安图生物、上海机场、长春高新、通策医疗、佩蒂股份、康泰生物、风华高科、泛微网络、爱尔眼科、广州酒家、扬帆新材、中国国旅、神马股份、宁德时代、我武生物、普利制药、万华化学、顺鑫农业、泰格医药、古井贡酒、涪陵榨菜、中炬高新、圣邦股份、长川科技等等。

次新股是创历史新高的常客。

彤程新材、宁德时代、锐科激光就处于屡创新高的途中。

有的人,每天只看到又有创新低的股票了。

有的人,无论牛市熊市,都会关注创新高特别是创历史新高的股票。(福明716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